北京航天石化技术装备工程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28

cniru  北京航天石化技术装备工程公司

  公司名称: 北京航天石化技术装备工程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大红门路1号

  联 系 人: 李永良

  电话:86-10- 68756976 68752416 88530737

  传真: 86-10- 68382214

  企业邮箱:marketing@caltll.com

  公司网址: http://www.caltll.com

  公司简介:    北京航天石化技术装备工程公司(BAPC)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旗下,以能源化工领域热能工程、特种泵、阀设计制造和单元工程总包为主营业务的公司。BAPC成立于1991年,其母公司北京航天动力研究所是国家特种泵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专业从事液体火箭发动机研制工作。BAPC依托航天液体火箭动力专业技术优势,形成了热能工程、流体旋转机械、特种阀门三大优势技术,主导产品探井焚烧、加热炉、火炬、高速泵、安全阀、特种阀等在石油、天然气、化工等行业有广泛应用。 BAPC致力于为石油化工、煤化工、天然气化工、冶金电力等行业研制各类先进的成套装置,是中国石化、中石油、神华集团等公司的优秀供应商,同美国福陆公司(FLUOR)、韩国迈安公司(MA-PEC)、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德国伍德公司(UHDE)等国际大型工程公司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并在印度、巴基斯坦、阿联酋、日本以及非洲等国际市场建立了良好的业绩。

独联体国家商务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