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空技术杭州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24

  公司名称: 中国航空技术杭州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181号 

  联 系 人: 陈烨

  邮编: 310013

  电话:13588404360

  传真: 0571-85172053

  企业邮箱:charlesforair@gmail.com

  公司网址: www.for-air.com

  公司简介:

  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航国际,英文缩写:AVIC INTERNATIONAL),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控股,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和航空产业基金共同持股,在各大主要城市建有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有80多家海外机构。中国航空技术杭州有限公司(简称中航国际杭州公司),是中航国际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依托中国航空工业的雄厚实力和高新技术优势,发挥浙江地处东南沿海较好的地理环境和经济较发达的优势,以工贸结合、技贸结合、进出口结合等多种方式开拓经营,至今已开拓出多个优秀的自有品牌。

  FORAIR 为中航国际杭州公司旗下最重要的品牌之一。FORAIR主营大中型的空分设备,公司同时能根据客户需求,设计、制造满足用户同时制取氧、氮、氩的气/液态产品,或单独制取氧、氮、氩的气/液态产品的空分设备。从1991年至今,我们已经出口了超过20套空分设备至欧洲、亚洲、非洲、和中东地区,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独联体国家商务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