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瑞石油装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24

  公司名称: 山东科瑞石油装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南二路233号 

  联 系 人: 翟光磊

  邮编: 257067

  电话:18678627126

  传真: 0546-8179179

  企业邮箱:sales@keruigroup.com

  公司网址: http://www.keruigroup.com

  公司简介:

  科瑞是一家专业化的跨国石油装备与油田服务产业集团,业务范围涉及石油装备研发制造、油田一体化工程技术服务和油田EPC工程总承包等领域,是中国油气勘探开发领域最大的装备研发制造商、技术服务提供商和油气生产处理工程承包商之一。 科瑞以“让石油和天然气的获取更加高效”为使命,致力于向全世界油田提供最适用的综合解决方案以及最优质服务和最实用的产品。科瑞定位于全球化发展,产遍布全球的60支油田技术服务与油气工程队伍,为100多个油田提供了优质服务,超过70%的营业收入来自海外市场。覆盖南美、北美、中东、亚太、非洲、欧洲的营销网络、服务网络、代理网络、供应网络、物流网络, 具备全球销售、服务、采购、运输的快速抵达能力。科瑞根据业务和技术发展方向划分了九个事业部,在总部以及北京、上海、新加坡、休斯顿、卡尔加里等地区设立了15个技术开发中心,在全球37个主要产油国设立了分支机构(包括分/子公司、办事处、服务站、零配件仓库、维修厂等)。 来自全球的6000名员工,2500名技术工程师,800名售后工程师,600名交付专家,时刻为满足客户需求而不懈努力。先进完善的工艺、质量管理体系,严苛执行国际主流标准,取得了 API会标使用权,通过了ISO9001、DNV、GOST、ASME等认证。科瑞与全球220家石油公司、350家油田工程与服务公司、80家大型金融机构和众多世界知名品牌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赢得了深厚信赖和良好口碑。 科瑞坚信,一次真诚的握手,可以跨越最遥远的距离。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

独联体国家商务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