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贸要闻

俄铁集开通从中国经俄滨海边疆区的进口运输路线

发布时间:2022-07-11

俄罗斯实业(DELO)集团下属俄集装箱运输公司(TransContainer,下简称俄铁集)发布新闻稿表示,该公司已开通集装箱运输路线,经俄滨海边疆区卡梅绍瓦亚铁路口岸定期向俄罗斯进口中国商品。

新闻稿中称:“俄铁集公司是俄罗斯**家组织从中国经滨海边疆区卡梅绍瓦亚铁路口岸到俄罗斯的定期集装箱进口运输的公司。以前,通过该口岸只发送过境货物。”

该公司指出,首列载有51个集装箱的列车于7月7日离开卡梅绍瓦亚站,达到俄卡卢加州沃洛滕斯克站的运输时间为12天。从中国珲春市运抵口岸以及通过口岸的时间不到一天。

消息显示,该服务旨在运输在中国北部省份生产的产品。货物在珲春市集装,每周从此地运往俄罗斯。俄铁集服务包括全线运输,也可以提供自己的设备。

TransContainer是俄罗斯**的联运集装箱运输公司。该公司拥有超过16.6万个标准箱,双层集装箱专用车超过4.1万个。

独联体国家商务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