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贸要闻

中俄公司计划替代退出俄罗斯市场的ICT设备制造商 联合推出新产品

发布时间:2022-07-29


  中俄企业“Passion”代表表示,公司计划替代退出俄罗斯市场的ICT设备制造商。

  7月26日,俄中企业“Passion”在莫斯科举行的品牌发布会上宣布进入俄罗斯市场,并与中国联通(China Unicom)签署了协议。

  中国联通将在协议框架下基于Passion设备发展自己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基础设施。企业计划向俄罗斯市场提供服务器、存储器、路由器等IT 设备以及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一体机等消费电子产品。

  俄中企业“Passion”副总经理切尔基舍夫对媒体说:“目前,许多外国制造商离开了俄罗斯市场,我们准备用自己的产品替代他们的全套设备。”

  俄中企业“Passion”总经理伊万佐夫表示,已与数家中国公司签署了多项IT和电信设备供应协议。他指出,在与中国联通等客户签订合同后,公司即可大规模开展业务,将大批设备引进到俄罗斯。

  伊万佐夫说:“3家中国工厂已经收到了设备采购订单。将大量进口设备到俄罗斯,并将建立大批量的库存。设备的交付需要几天到一个月的时间。”

独联体国家商务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