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贸要闻

俄堪察加边疆区希望吸引中企投资建设热门基础设施 增加对华贸易额

发布时间:2022-08-05


  俄罗斯会展基金会(Roscongress Foundation)新闻处发布消息称,堪察加边疆区行政长官弗拉基米尔•索洛多夫欢迎中国企业参与该地区基础设施项目。

  俄中实业家理事会代表团对堪察加边疆区进行了访问,该地区政府和当地商人们与中国大型国企和公司代表们讨论了合作问题。

  索洛多夫表示:“今天该地区正在积极发展必要的交通和旅游基础设施,其中包括修建道路,对停泊设施进行现代化改造,正在积极建设酒店综合体和机场大楼。我们很高兴将中国企业纳入这一艰巨的进程。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吸引世界*优秀的能力来建设热门的基础设施。”

  堪察加边疆区工商会主席德米特里•科罗斯捷列夫在会谈中表示,该地区积极努力增加与中国的对外贸易额。他指出,“目前在所有名录项目方面的对华出口都成倍增长。因此,鲑鳟鱼的供应量增长8倍,而镍的供应量增长4倍”。

  据悉,将于9月5日至8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的第七届东方经济论坛上继续与俄中实业家理事会代表们进行对话。

独联体国家商务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