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贸要闻

中俄大型企业就发展物流集散网络展开讨论

发布时间:2023-04-11

俄罗斯德罗集团(Delo)运营和GR高级副总裁丹尼斯·伊拉托夫斯基表示,该集团正与中国伙伴探讨在俄罗斯和中国发展物流集散网络事宜。

    他称:“俄罗斯出口商和运输公司需要发展同中国进行贸易的仓库网络,就像中国人在俄罗斯需要仓库一样。我们以前的伙伴在俄罗斯拥有发达的仓库企业网络,而中国伙伴这一网络暂时还不够发达,他们需要在发展集散地网络方面得到支持。”

    该集团稍早前宣布已与中国山东省港口集团(SPG)就成立合资企业在俄罗斯和中国实施运输物流项目达成协议。

    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3月在莫斯科举行的会晤中讨论了俄中双方扩大运输领域合作的问题。

    德罗集团是俄罗斯*大的私营运输控股公司之一。集团拥有从事港口装卸业务的“DeloPorts”控股公司、多式联运经营商”Ruscon”及集装箱码头运营商”Global Ports”。2019年,德罗集团还以1200亿卢布收购了俄集装箱运输公司(TransContainer) 100%的股份。集团在航运业拥有俄萨哈林航运公司,它是俄罗斯*大的航运公司之一。


文章来源:中俄资讯网

独联体国家商务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