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贸要闻

俄NBD-Bank加入人民币跨境支付系统CIPS 为中俄贸易结算提供便利

发布时间:2023-04-12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消息,俄罗斯NBD-Bank加入人民币跨境支付系统CIPS。

    《生意人》报在消息中指出,加入人民币跨境支付系统CIPS之后,NBD-Bank的跨境人民币业务在中国境内的处理时间缩短,结算速度将加快,银行为从事俄中贸易活动的客户所提供的服务质量也将随即得到提高。

    俄罗斯NBD-Bank董事会副主席马克萨科夫说:“中资银行是我们的主要战略合作伙伴之一,这首先是因为我们客户的经济活动,以及中方伙伴对合作的高度兴趣。我们的任务是为两国贸易创造方便,成为俄罗斯客户和中国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

    俄罗斯股份银行NBD-Bank(Nizhny Novgorod Banking House)成立于1992年,服务对象为中小型企业,目前,NBD-Bank在全国设有25家分行。


文章来源:中俄资讯网


独联体国家商务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