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贸要闻

中国黑龙江省鹤岗市与伊春市代表团访问俄罗斯犹太自治州

发布时间:2023-05-16

俄罗斯犹太自治州政府网站发布消息称,中国黑龙江省鹤岗市市长王兴柱随鹤岗市与伊春市的代表团抵达犹太自治州进行访问。


犹太自治州行政长官罗斯季斯拉夫·戈利德施泰因接见代表团,双方讨论了旅游业发展,以及为旅游团恢复免签入境制度、青年团体交流、联合举行体育赛事等事宜。


双方着重讨论了为阿穆尔泽特口岸取得客运通关许可的问题。萝北县与鹤岗市的领导人员表示愿意研究萝北口岸改造和扩建问题。


戈利德施泰因感谢中方同事对犹太自治州的兴趣,指出犹太自治州代表团是俄中边界重新开放后*早访华的俄地方代表团之一。


他说:“犹太自治州与鹤岗市合作20多年。这些年来,双方加强了文化与经济联系,提高了两地在游客和投资者面前的声望和吸引力。”戈利德施泰因向中方同事提出一同探索如何为增加投资项目数量、扩大农业和文化领域合作、发展体育运动开拓机遇。


文章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独联体国家商务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