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大欧亚》杂志入编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03-15

《大欧亚》杂志入编邀请函2020.1.jpg

一、《大欧亚》杂志简介

《大欧亚》杂志创刊于2014年,主要发布各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财政部长、政治家、议会首脑、外交官、商界、欧亚经济联盟、世界贸易组织等国际组织领导人的文章和演讲,重点刊登政府领导撰文,宣传欧亚各国的政策、经济、合作项目及优秀企业,并介绍欧亚经济发展的最新动态、商品市场、涉外法律法规、投资环境及国际合作、招商引资等项目。

随着“一带一路”及“大欧亚伙伴关系”的深入推进,欧亚地区已经成为共建“一带一路”合作的核心区和示范区。《大欧亚》杂志影响力持续提升,现已成为国内企业绝佳的宣传推介窗口和高端的国际贸易平台。


二、《大欧亚》杂志入编说明

1、入编单位需签订《大欧亚》杂志入编协议并缴纳相应费用。

2、入编单位将被列入“《大欧亚》杂志推荐品牌”并发放特制铜牌。

2、请有意参加单位尽快组织刊登资料。参加单位将录入“俄文·中国企业资信查询系统”,长期有效。              

3、我会负责刊登资料的翻译、设计,将入编单位定稿的资料编入《大欧亚》杂志。

4、《大欧亚》杂志出版后即向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欧亚国家有关部门及企业发送,并向入编单位免费寄送。 




☞联系方式:

电话:+86(010)64404419/20/21


☞后台留言:

关注“欧亚商务圈”微信公众号(Cniru-zhongemaoyi)并在后台回复:大欧亚杂志+公司名称+联系方式,席位有限,预定从速!


独联体国家商务工作委员会